2008/07/22

'Women's Work' at Osage Kwun Tong. 18.7 - 29.8.2008


Wai Kit Lam, The Forgotten Land, 2008, DV Pal, stereo, colour & b/w, 3 channels video installation, 4:53. Courtesy Osage Gallery.









(left) Wai Kit Lam, The Forgotten Land: Classification, 2008, lambda print on dibond, 50 x 225 cm. Courtesy Osage Gallery.


(right)
Wai Kit Lam, The Forgotten Land: Direction, 2008, lambda print on dibond, 50 x 225 cm. Courtesy Osage Gallery.

16 comments:

Allie said...

恭喜新開張:大展鴻圖,前程錦繡!
咋家依燒炮張。

Unknown said...

Hi Allie,謝謝你的到訪!
我有幾位在意大利的香港朋友的blog,你有與趣瀏覽嗎?

Allie said...

呃,給我網址,謝謝。

Unknown said...

allie,她們的blog如下:
公主娘:http://blog.roodo.com/romaskogkatt (我想你已到訪過了)
Grace: http://blog.yam.com/heartsoup + http://www.xanga.com/gracetong
Maggie (她是廣州人,我常常與她skype,而且還在她家開餐二次,有次還吃我們最愛的打邊爐)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aggieinitalia
我還有一個朋友在Milano,以前中大的同學仔,但她沒有blog。又有另外一個中大同學仔會到Firenze,原來都有不少香港人在意大利呀。
我看到你的blog中,有其他香港人,對嗎?

郁記 said...

買舊鯇魚先:
仲有我呢個 ex-Milanese,嘿嘿 ^^

Unknown said...

郁記呀郁記,我剛剛在想,原來未問過你便把你的link放在我的blog上,我真的粗心大意!怎料你快我一步,希望你不介意呀!我亦要為其他朋友都說聲不好意思呀!
不過見到你的留言,又真是很開心呢!
你有沒有旅行後遺症!我指那去完一個長假期後,總是想起旅行時景象的「症狀」?

郁記 said...

唉~
簡直係抑鬱添喇 +__+
你知我哋為食,
晌西班牙一般超市都買到唔少好味嘢,
返到捷克簡直係地獄呀,嗚嗚~
所以久不久要踩過德國.....

連結梗係無問題喇!

p.s. 你個頭像好才氣哩 ^^

Unknown said...

郁記,
我影相咖嗎,當然要影自己影得好些啦,至於真人是怎樣,你問問我的blog友Maggie吧,她見過我。 ;-)

我都好明白捷克沒有什麼好食,但我想德國都不是怎麼好吧,對嗎?

我現雖身處有美食天堂的香港,所謂要食什麼有什麼,但...我沒錢買那昻貴的意大利食品,只可以在超市看看當思鄉(第二個鄉)。不過幸好還有美味的中國菜呢!

看到你們常常提及烹飪的題目,我真的很羨慕,因我只能煮自己喜歡的食物,其他免問!

Allie said...

Kit,
甘多年來我係米蘭只有一個女朋友是香港人,聽説實際上有4/5個,我不認識。這個女朋友沒有blog,只有間中通電話。
Ex-milanese郁記不再意大利了嗎?

Unknown said...

我想應該有不少香港人在意大利(又或可以說是香港女性)。但有礙於之前沒有現在什麼blog呀,什麼msn呀那麼方便,所以大家不知大家的存在吧。我認識的幾位在意的香港朋友,都是在我無意中search資料時找到的,多好!

我的msn如下,你可以隨時找到我。 :-)
msn: bottlelwk@hotmail.com

郁記現於捷克。

郁記,你會否回意大利呀?意大利的食物在等你呀!

Anonymous said...

意大利好似都系“夫人幫”無乜“陽氣”
不過個個廚房都“香噴噴”^^
我就差D…… 得D貓毛同成陣油畫除…… 同火
(好在無“黑鑊”味 cross finger 加 touch wood 先)

Unknown said...

「夫人幫」都有其道理的,試問有幾多男人能受得著意大利女人呢?! ;-)

(香港男性免問)

Anonymous said...

亲爱的kit,我来捧场了。。。开张大吉

日后一定经常上来。。。

郁記 said...

kit、allie
住晌意大利前後約5年,
其中有我暫時來計生命中最唔開心嘅日子 >__<,
我仍有陰影,
相信唔會咁快再來~
不過我唔抗拒意大利美食 ^^

Unknown said...

郁記:
在意大利有不快事件,我完全可以理解!
希望我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吧。
touch wood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亲爱的,我回来了。。。过几天就陆续上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