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9

A live interview at RTHK3 on 29.7.2008

Morning Brew - Presenter : Phil Whelan. About the exhibition 'Women's Work'.
http://www.rthk.org.hk/rthk/radio3/morning_brew/20080729.html

You can click on the link in order to listen the content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3 comments:

郁記 said...

聽完而家略知你嘅創作理念 ^^

Unknown said...

郁記:
你能聽得懂,你一定很聰明了!因為只是短短數句,而且整個訪問過程又短又不是只講我的作品,所以只能簡述。

雖然只是短短數句,但為展覽及做藝術家的本份,我是很樂意到那裡作訪問的。SCMP亦有一訪問,若我知道何時出,會post在這blog內。

但文字及語言永不能代替視覺(相反者亦然),所以,無論我怎樣形容,也不能完全表述作品的本身。我知你喜歡攝影,我亦經常到訪你的blog,你的相片不錯呀,我們一定要多多交流!

還記得上次我到RTHK3做訪問,已是11年前的事。那是我第一個個展,於1997年。那時還未用internet,訪問完他們給我一盒錄音帶!!時代不同了,我實在很喜歡這個internet年代。

郁記 said...

no ar, no ar ~
我係聽到、知了、沒懂...... -__-|||

Unknown said...

那麼,我是說了、表達了,亦可能沒懂呀! ;-)

Allie said...

wow, complimenti!!!
Kit,好可惜無得睇,如果有聽有睇就頂呱呱。

Unknown said...

allie:
雖然這個訪問沒有得睇,但我的作品有得睇呀,只要到我的homepage,每個錄像都有12秒的。只出12秒,因是copyright的關係,你知啦,很容易被人挪用。

http://www.waikitlam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特別系中國D人,
仲好記得你無啦啦系大陸變咗做歌手!

Unknown said...

公主娘:
哈哈,若你不提我,我差點忘記。

可能其他blog友不知,前幾個月,我在一國內網站發現,我有幾個作品的聲音 (對,只是video中的聲音),在一個國內的MP3下載網站找到,我的名字竟然under「歌手」一欄,真想不到,我竟然忽然做大陸歌手!真要感激他們!

Allie said...

Kit,藝術全面性發展咯,歌畫齊下,有無得傾?

Allie said...

未完,凈系你個avatar已經成個歌星甘樣!

Unknown said...

allie:
好呀,做歌手都好呀!

但...我的作品聲音全都是風聲呀,教堂鐘聲呀,行路聲呀...那麼,我可能藉此殺出條血路,做個另類歌手!

好!

Allie said...

唔錯,‘另類歌手’,個名都別色。

哈哈,風聲,教堂鐘聲,行路聲,avanguardia!

藝術家就像你,比其他人先到。加油,visual art 加sound art,why not?

Unknown said...

allie:
話時話,做藝術家都幾好,為何?
我最喜歡與其他藝術家吃飯;因為,最short那個肯定不是我,我好似變得正常咗! ;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