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3

Different skies

有說歐洲與亞洲天空的顏色不一樣,你認為如何?
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系有唔同咖,
亞洲天空的顏色比較灰,無甘清

Unknown said...

當有位住法國的香港朋友看過我新的video後,說那肯定是歐洲的天空。她當然對了,因為兩地天空的顏色不一樣嘛!

郁記 said...

不過.... 有時米蘭嘅天都灰架!
雅典市中心都係呀!

Unknown said...

Milano, Athens... 沒法子,大城市嘛!
這個世界沒有完美的。:-)

Unknown said...

香港既天空, 都一樣可以好靚... 不過一年無幾多日

呢個係我既黑白專區 -->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59bw
沒有藍天的日子, 最好都係影黑白

travel said...

大家都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大

Unknown said...

Hi Travel:
謝謝你的到訪!

我亦有聽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大,但我又想是因為緯度不同的原固。那沒,若中國某些地方的緯度與「外國」一樣(泛指西歐國家),那麼,我們可否說某個中國地方的月亮比較大?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,我想可以引伸成為一個論題,或成為一篇論文的題材也倒不錯吧!:-)